站内搜索:
思想文化引领 点亮“素养”之美 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1-11-25 18:05:39    来源:桥西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组织政治组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中,教师围绕什么是中央全会、全会主要议程、党百年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行专项解读,让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智慧,让文化自信植根学生内心。学生代表在活动中发言,表达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以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新人。

为使全会精神更好地入脑入心,进一步巩固教学成果,宣讲老师还组织了“品味古诗词中的哲思理趣”专练,以古语或古诗词引领当代价值观,表达了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的信念。在学“习”进行时环节,老师带领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经典语句,领略了平语近人、妙“典”生花,感受了听得见的文化自信。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宣讲后,学生们拿起画笔,漫“画”哲理,感悟人生,展现了一代代中国人对民族复兴的追求与探索,表达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刘畅 张彩茹)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