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安区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观看河北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1-11-26 14:53:50    来源:长安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11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王东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时代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长安区教育局机关干部在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形式集中观看大会实况。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动员全省上下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后,区教育局班子成员、相关领导以及各股室负责人作交流讨论,号召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王东峰书记在全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开创长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白昱 王艳红 梁羽)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