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乘“优课”风帆,促“教研”发展——矿区教研室组织观摩河北省2021年幼儿园游戏化课程优质课活动
日期:2021-11-26 17:57:45    来源:矿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及《幼儿园指导纲要》精神,充分发挥教研工作引领教学改革的重要作用,推动幼儿教师专业化成长,近日,矿区教研室组织观摩了河北省2021年幼儿园游戏化课程优质课评选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共有22节教育活动,五大领域的教育活动中采用游戏化教程,互动性、游戏性、综合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寓教于乐,寓乐于学,使整个教育活动变知识传授为活动感知、活动探索,通过游戏化的互动教学活动培养幼儿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优质课观摩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分享了自己的听课记录和听课感悟,促进了大家共学、共研、共思的热潮。

这次观摩活动展示了精彩的课堂教学,为矿区幼儿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探索,研究的机会,各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课程游戏化理念,推进区域幼儿课堂教学建设,让孩子们更加快乐成长。(何悦 吴丽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