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一中举行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11-29 17:45:44    来源:石家庄一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石家庄一中工会精心为广大教职员工准备了一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教职工齐聚在学校竞华楼二楼,学校党委书记陈辉热情洋溢的致辞引发阵阵掌声,教职工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即,教职工们按各自选定的项目展开了比赛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定点投篮、足球点球、计时跳绳、放牧归来、摸石过河”5个项目,这些项目有的是比试技术,有的是考验身体协调性,有的趣味十足,有的是展现速度与耐力。由学校体艺教研室老师和部分工会组长组成的裁判组,严肃认真,组织规范细致,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安全,教职工们在加油声、喝彩声中一展身手,欢笑声在体育馆里此起彼伏。几个小小的游戏、竞技类项目,让教职工们活动活动身体,交流交流感情,放松一下精神,借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吐故纳新,神清气爽。

欢乐的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几个小时的娱乐活动让老师们觉得意犹未尽。今后学校工会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让教职工们能经常放松身心、调整状态,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李国义 白杨)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