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石家庄二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日期:2021-12-01 17:51:16    来源:石家庄二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石家庄二中党委组建了由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思政老师、学生干部60人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党史宣讲,学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党委书记、校长赵洪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团长带头为师生宣讲,宣讲团其他成员也深入师生,用事实说话、用史实说话、用师生熟悉的语言说话,为大家讲述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

截止到11月底,60名宣讲团成员全部完成了党史宣讲。一段段感人的历史,一个个动情的故事,使全校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今日中国的发展成就、人民群众的和平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石家庄二中全体师生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攻坚克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秦艳飞  梁健  崔媛媛  李彤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