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二中获国际中学生地理奥赛中国大陆地区选拔赛1金1银2铜
日期:2021-12-02 18:07:36    来源:石家庄二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第十八届国际中学生地理奥林匹克竞赛中国大陆地区选拔赛在线上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石家庄二中陈邦朴同学获得金奖,并进入国家集训队,刘天时同学获得银奖,康凯、李天佑同学获得铜奖,石家庄二中被评为优秀团队,郑朋冲、魏丽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省区市/省(区、市)/省(自治区、直辖市)/省、区、市的239所中学245支队伍的930名学生参加。竞赛采用线上比赛方式,分为多媒体测试题、综合题和野外题,题型和结构与国际地理奥林匹克竞赛一致。

在此,向指导教师郑朋冲、魏丽和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预祝陈邦朴同学在集训队选拔中脱颖而出,为国争光!(梁健  崔媛媛 李彤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