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12-25 09:27:04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12月24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次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走基层”宣讲团专家、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王利利进行宣讲。王利利同志以《汲取党百年奋斗的智慧和力量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解读了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市教育局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通过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学习教育、宣传宣讲,协调推进重点任务,扎实、高效地完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凝聚思想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本领、激发干劲斗志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入脑入心、触动灵魂。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市属高校主管领导、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课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会。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