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礼赞班主任,致敬引路人——石家庄一中第二届班主任节圆满闭幕
日期:2022-01-07 13:05:44    来源:石家庄一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为了营造理解、尊重和热爱班主任的氛围,展示班主任老师的育人智慧和风采以及感谢班主任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诲。2021年12月以来,石家庄一中以“礼赞班主任,致敬引路人”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班主任节系列活动。学校及各位同学通过多种形式,表达了对班主任最诚挚的爱。

同学们开动脑筋、奇思妙想,从学习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入手,挖掘出无限的乐趣。一个个可爱而暖心的称号,毫不吝啬的夸赞着自己的老班。

用轻轻一声“咔嚓”,记录下片刻难忘的珍贵。与老班留下暖心合影,共同见证温暖的时刻。将情感连接在小小的一方相片上,铸成此刻的永恒。各班班长带头,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文字的ppt展示,寄无尽深情,让一位位班主任红了脸颊。同学们和班主任心手相连,频率相近,渐渐融为一个温暖大家庭。

班主任是班级的组织者和教育管理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班主任自身建设的关键是提高专业素质,为更好的提高班主任能力与教育水平,一中三个校区相互合作,以赛代培,让老师们“芝麻开花节节高”共迎美好的未来!

“以前对班主任不那么了解,甚至因为他的批评还有些逆反情绪,但通过这次班主任节,我看到了班主任对我们无限的包容,无论发生什么事,他总是能面带笑容走进教室,让我们的课堂充满激情。他对我的每次训斥,原来是对我无尽的关心与温暖。”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深有感悟。

近日,石家庄一中举行了班主任节落幕仪式活动,仪式上,各班学生和班主任欢聚一堂,学生为老师敬献了鲜花,师生联欢,共庆新年。班主任节落幕了,但这至真至纯的师生情谊充盈着校园,温暖整个寒冬,也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田。(吕晓慧 白杨)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