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安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01-07 13:13:16    来源:长安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1月6日下午,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赵卫东以“不忘百年奋斗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到第45中学为教育系统师生代表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赵卫东指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命题,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赵卫东鼓励广大青少年学生,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牢牢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意识,为实现青春梦、民族梦、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忘教育的初心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注重学生全面发展,要始终把教育事业作为使命召唤、作为理想信念、作为永无止境的高尚追求,砥砺初心、淬炼灵魂,不断推动长安教育高质量发展。

第45中学政治组教研组长王国生老师听完宣讲后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主动将所学、所思、所悟、所获融入到具体工作和学习之中,把牢“传道”的正方向,引导学生加强道德修养,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高二16班彭宇飞同学说:“通过宣讲让我更加深刻了解到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后,我会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学习能力,做一名合格团员,牢记使命,争取在未来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区教育局相关领导,有关股室负责人,第45中学校长,以及学校班子成员、思政课教师、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等参加宣讲会。(王艳红 宋卫强 赵辉)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