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旅游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18 13:54:07    来源:石家庄旅游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1月17日,石家庄旅游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上,孙宇辉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石家庄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孙宇辉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悉心指导下,旅游学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知行合一能力明显提升,履职担当意识明显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明显加强,干事创业热情明显提高,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孙宇辉强调,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形成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工作格局,坚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旅游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二是推进重点工作的部署,严格落实“五项管理”、“双减”政策要求,做好“教学诊改”、教育部等九部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落实工作,增强旅游学校“匠心传习”党建品牌的内涵支撑。

机电支部魏贵芳书记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为将我校“匠心传习”党建品牌落地、落实,机电专业部作为班级思政的试点支部取得良好效果,各班以大国工匠、行业精英、时代楷模等人物为班级命名,学生通过学习一个人,熟悉一个专业,了解一个行业,确立人生目标,激励奋发向上的力量。

会后,党员干部、支部委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大国工匠刘云清同志为322班回复的视频短片。

刘云清对旅校学子殷切希望实现了旅校学子与大国工匠的对话,促进了学生对行业的认知,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共同发力的澎湃力量,使广大师生对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征程、历久弥坚的初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这艘巨轮越过激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带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行稳致远!刘素然  孙宇辉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