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深入查摆强责任 凝心聚力促发展
井陉矿区教育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4 14:06:12    来源:矿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3日上午,区教育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政府副区长刘丽格、督导组列席参加并做点评。

区教育局党组对此次会议十分重视,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履职增信的重要环节,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了系统各学校对局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发言材料、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上通报了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落实力戒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荣代表班子和个人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政府副区长刘丽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教育局党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查摆个人四风问题,做到认识深刻、查摆到位;二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深入基层,勤政为民;三要在不断学习中提高自己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意识,勇于履职担当。四要去除“闯关”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贯穿工作及生活的始终,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党组书记高玉荣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育局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合2022年工作谋划,高玉荣强调:一要讲团结。各股室要团结协作,确保全区教育发展稳定;希望每个同志之间,要以诚相待、坦诚相见,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二要勇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方针政策,主动谋划研究,主动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打造“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的矿区教育铁军。三要争一流。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激发巨大热情、凝聚无穷力量,找准定位,抬高起点,振奋精神,实干担当,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何悦  孙梦凡)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