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志愿服务“两会”,展职教学子风采——赞皇县职教中心特邀礼仪专业教师进行礼仪指导
日期:2022-01-26 13:42:10    来源:赞皇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切实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更好地为1月26日赞皇县召开的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会议服务,1月25日,赞皇县职教中心特邀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导游礼仪专业王越老师,对学校礼仪志愿服务队学生进行礼仪培训。

培训前,职教中心书记殷占锁对参加培训的志愿服务学生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和希望,殷书记强调,礼仪教育对培养文明有礼、道德高尚的高素质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能够代表学校参加我县“两会”志愿服务,这是为你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知名度的良好机遇,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认真真跟着老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和水平,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的礼仪素养更好地为“两会”服务,展现职教人的风采。

王越老师从礼仪文化入手,详细讲解了良好礼仪的重要性,通过要点讲解的方式让参训学生掌握了仪容礼仪、仪态礼仪、问候礼仪等相关知识,通过实际演练,使学生掌握了笑、站、行、蹲、坐、以及打招呼、倒茶、引领、绶带的佩戴等不同方面的礼仪规范,并指导学生进行现场练习。王老师讲解通俗易懂,加上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使培训学生受益匪浅。

荀子云“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礼仪文化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学校将以礼仪志愿队为抓手,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水平,使学生掌握一计之长,以良好的形象,专业的素质展现职教学生的良好风貌。(尹占锁  牛丽芬)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