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系统以学习开局 踔厉奋发向未来
日期:2022-02-10 08:50:02    来源:党建工作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为培养造就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教育干部队伍,推动省会教育事业高质量、跃升发展,将教育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春节假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就掀起学习热潮。

 

 

2月8日至11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将用四个半天集中进行全市教育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市属高校相关领导,局直单位(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等300余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以精彩的学习培训拉开新一年工作的序幕 。

 

 

本次培训从课程设置到授课老师安排都作了精心准备,不仅邀请了教育部基础教育司、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的专家,还有来自新闻媒体、高校等不同领域领的专家教授。采取专家线上线下集中授课、研讨交流等形式,分别围绕“省会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系统舆情应对、省会教育如何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教育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四个专题,进行集中培训。这次培训是在思想上“充电”,在精神上“补钙”,在工作上“加油”。

新年新气象,全市教育系统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的契机,坚持以学促干、学用并举、淬炼思想、强筋壮骨,锤炼担当,比学赶超不停歇,开启新的征程,奋力推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董煜峰  魏晓丽)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