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与库尔勒市政府合作共建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签约
日期:2022-02-18 11:01:45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库尔勒市对口支援与合作框架协议》和《石家庄市教育局、库尔勒市人民政府教育帮扶框架协议书》,加快推进库尔勒市教育事业发展,2月17日上午,石家庄市教育局与库尔勒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石家庄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富强,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等与库尔勒市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会谈。

签约仪式上,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与库尔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艳菲,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石家庄市教育局与库尔勒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协议书》。在合作共建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过程中,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将在学校发展规划、管理团队、教育教学、师资培训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援疆是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重要组成部分,合作共建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是为库尔勒市教育事业发展助力的重要举措,希望两地能以此次合作共建签约为契机,遵照协议要求,援疆校长、教师发挥应有作用,扎根工作、无私奉献,按照规划建好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共同促进库尔勒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库尔勒市委副书记、石家庄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韩建辉在讲话中指出,两地签署合作共建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协议,为库尔勒市教育事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待双方携手并进,发挥石家庄市教育资源优势,推进库尔勒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库尔勒市落地生根作出贡献。

会上,库尔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艳菲介绍了双方合作共建库尔勒第二十一中学的具体内容,援疆校长代表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副校长孙志强和派出单位代表新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琳岩分别表态发言。

石家庄市教育局和库尔勒市政府合作共建库尔勒市第二十一中学是石家庄市对口援疆的重要举措,将利用石家庄市二中等优质教育资源,采取“组团式”援疆模式,协同推进库尔勒区域教育发展,打造优质品牌学校,为当地孩子们提供适合的教育,共同办好高质量发展、人民满意的教育。

签约仪式由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熊萍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富强见签,库尔勒市教育局和石家庄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选派单位和援疆校长、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