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教育局局长赵立芬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进行座谈交流
日期:2022-03-04 11:08:36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3月4日下午,市教育局局长赵立芬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进行座谈交流,就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办学中的各类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关守义,市教育局副局长马力、李玉金,各相关业务科室及河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负责人参会。

各学校首先介绍了各自办学特色,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感谢长期以来市教育局对各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在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局的支持下,继续做大做强教育事业。

赵立芬指出,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各学校长期以来培养了一大批省会学生,石家庄也积极支持河北师大发展,双方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和教育共识。接下来要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合作。一是建立健全对接联络机制,重点围绕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办学中的问题进行研究探讨。二是充分发挥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研究中心作用,结合省会市情民情和师大附属学校教育教学实际,专题研究师范大学附属的各中小学及幼儿园现状底数。三是统筹协调省教育厅、市直相关部门、属地县(市、区),共同研究务实高效的工作措施,做强教育事业、服务地方发展、造福省会人民。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