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邑特教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2022-03-16 16:37:14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为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措施, 3月14日上午,高邑特教学校组织师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前,校长梁荣军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相关文件,亲自督导疫情防控小组制定详细的防疫模拟演练方案,随后召开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对防控演练进行了详细部署,科学分配任务,强化岗位责任。

本次演练分为学生入校流程、晨午检、异常情况处理、校医职责、发热接触人员摸排、环境消杀六个场景,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规范。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演练, 师生们进一步提升了应急处理能力,同时也更加明确了防控流程中的程序,切实为全校师生筑起一道疫情“防火墙”。

(李翠换 袁建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