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邑特教学校开展“爱鸟护鸟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19 10:07:18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爱鸟护鸟意识,在“爱鸟周”这一生态节日,高邑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让爱鸟护鸟成为习惯”主题宣传活动。

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班主任向学生讲解爱鸟护鸟知识,提升爱鸟、护鸟意识,特教师生共同制作环保鸟窝,创作爱鸟日书法作品,手绘不同的小鸟画作,朗诵并抄写有关鸟的古诗词。

 

校长梁荣军向全体师生发起爱鸟护鸟倡议,保护环境,关爱鸟类,激起了大家爱鸟护鸟的热情。特教师生积极地在倡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共同参与到爱鸟护鸟的行动中来。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不仅增加了学生对鸟类知识的了解,还树立了全体师生“爱护环境、保护鸟类、尊重自然”的意识。

(李翠换 梁荣军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