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座谈会
日期:2022-04-21 17:59:07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4月21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主持召开全市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全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座谈会。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永生传达全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注入强劲动力活力。市教育局副局长熊萍对《石家庄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跃升总体方案》作说明,锚定“一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五年大跃升”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六大重点创新突破内容。与会人员围绕贯彻大会精神、将大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等内容谈心得体会。

听取大家发言后,赵立芬指出,全市教育系统要将贯彻落实全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信心和决心转化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跃升。赵立芬强调,一要树牢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将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作为全市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开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二要树牢服务意识,自觉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高教育公共服务水平,立足省会城市发展新定位,科学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提高服务产业发展水平,大力实施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推动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提高立德树人水平,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树牢责任意识,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奋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跃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教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安区教育局、裕华区教育局、新华区教育局、桥西区教育局、高新区文教局、石家庄学院、装备制造学校、市二中、师大附中、石家庄外国语学校、正定一中、师大附小、市二幼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名校长、名师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