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召开局长恳谈会
日期:2022-04-29 09:13:20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4月27日下午,石家庄市教育局以中考体育改革为主题召开局长恳谈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主持会议,向参加恳谈会代表介绍了我省中考体育改革政策要求以及我市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学校校长代表、体育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共计10人参加了本次恳谈会,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发表了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赵立芬指出,体育锻炼是强健学生体魄的重要举措,中考体育改革是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中考体育改革这个指挥棒,可以培养学生体育运动爱好和特长,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赵立芬表示,中考体育改革是教育领域重大改革事项,事关广大学生切身利益,在前期广泛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以恳谈会的形式听取大家意见,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恳谈会制度的要求,也是汇聚民智、听取民意的重要方式。赵立芬要求,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要充分吸收与会代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完善我市中考体育改革实施细则,要以适当的方式向与会代表反馈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恳谈会。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