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栾城区残联、科学技术协会到区特教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日期:2022-05-13 16:39:24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2022年5月13日上午,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栾城区残联理事长杜二元、副理事长李淑君和栾城区科学技术协会领导张荣堂、焦会霞带领有关工作人员来到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残疾学生。

 

    栾城区残联领导给残疾学生送来价值一万余元的米面粮油,用于补充改善残疾学生伙食;区科学技术协会领导给残疾学生送来科普图书700余册,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科普图书进校园活动”拉开序幕。这次慰问活动,让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残疾学生的关爱。

校校长布瑞江代表栾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对区残联和区科协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赵雪霞 布瑞江)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