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成长有光,从“心”点亮——石家庄一中趣味心理游园会与你一起潇洒绽放
日期:2022-05-16 16:08:31    来源:石家庄一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花开半夏,时光正好,心中有理想,眼中放光芒,共同关注自我成长,让心灵之光绽放!一中趣味心理游园会来啦!

5月15日,石家庄一中生命发展指导中心510心理健康月特别策划“成长有光,从‘心’点亮——石家庄一中趣味心理游园会”。本次趣味心理游园会包含团队竞技、益智挑战、打卡留念、美好祝福等超多精彩活动。

团体活动,龙行天下、不倒森林、速度插秧、背背夹、旋转甜甜圈,既锻炼了同学们身体的灵活性与协调性也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配合。同学们伴着歌声一起动起来!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收获着成长,懂得了团结与协作!

个体活动,甩球达人大比拼、塔来了、我要出道、我是破冰勇士、奇妙的火柴人、百变魔方,百变思维,既发挥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也考验了大家的耐性。小小活动,大大智慧。面对困难,临危不惧;面对对手,沉着冷静;面对险境,足智多谋。每个同学,都是勇士!

微笑打卡,同学们手持“加油向前”“我可以我能行”“你笑起来真好看”的举牌纷纷拍照打卡留念,让美好定格,让快乐被记录在这个瞬间。

心怀梦想,路至远方——最好的爱送给高三学长,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低头是题海,抬眼是未来。同学们纷纷在心愿卡上写下了自己对高三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并亲自用彩纸为学长学姐们折起千纸鹤,一起为高三学子送上了最诚挚与美好的祝福!

孩子们,老师想对你说:

每个我们想去的地方,都有一段不太好走的路。这段路也许会让我们感到迷茫和艰难,但我们仍然选择继续前进,因为未来充满希望。我们要感谢那些给予自己爱和力量的人和事,也要感谢那个有担当和勇气的自己。

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愿你努力耕耘,静待花开;愿你放下过去,不为往事忧;愿你常怀感恩,珍惜当下;愿你眼里有光,所盼皆所得;愿你心存勇气,向阳生长;愿你拥有提升自我的钥匙——读书、运动、睡眠;愿你继续坚持,继续努力。

生命发展指导中心的老师们会一直和你在一起。望你成长有光,从“心”点亮,眼中有光,潇洒绽放!(曹丽 白杨)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