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市初中骨干校长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5-17 16:08:57    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初中校长队伍建设,提升校长队伍培训精准性、针对性,5月16日上午,我市举办初中骨干校长素质提升培训班。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熊萍出席线上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市120余名初中骨干校长在分会场参加开班仪式。

熊萍同志分析了我市当前教育形势,介绍了近年来校长队伍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从强化政治引领,促进校长专业化发展;优化内涵建设,带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深化责任担当,助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三个方面对参加培训的校长提出了明确要求。市教育局对此次初中骨干校长素质提升培训高度重视,优选培训平台、优化培训方案、安排优质课程,采取讲座授课、互动交流、班级研讨、案例分析、总结提升等形式,确保培训效果。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校长与学校发展、校长与学校德育、校长与学校文化建设、校长与管理艺术四个课程模块,授课教师为省内外理论功底深厚和管理经验丰富的知名教育专家和本地优秀校长。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参训校长将参加为期4天的线上直播学习和一个月的训后跟踪指导。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