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负“拾”光 感恩成长——石家庄市实验小学举办“十岁成长礼”主题队会活动
日期:2022-05-18 15:56:00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十岁,人生第一个圆满的十年,是人生的新起点。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感悟成长的意义,体会父母老师的付出,珍惜同学伙伴的陪伴,感恩世间一切真、善、美事物的滋养,5月12日,石家庄市实验小学荣景校区四(3)中队在学校领导和全体中队辅导员以及少先队员代表的见证下,举行了“不负拾光,感恩成长”的主题中队会活动。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活动开始,队员们通过活力四射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示了成长的硕果,同时,满怀温情地回顾了那些让人记忆犹新的片段。

感念恩情,共筑华章。为了引导队员们体验父母孕育生命的艰辛,活动前期在中队辅导员的倡导下队员们进行了“护蛋”活动,通过这次的“护蛋活动”,队员们懂得了珍惜生命,守护生命的意义;活动现场队员们谈起“护蛋活动”的感受,满怀感恩;回忆起成长过程中的点滴往事,令人动容。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小小红领巾,代代永流传。建团百年之际,队员们集结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以新时代好队员的精神面貌,纷纷讲述自己的梦想,立下誓言:做最闪亮的星,散发独一无二的光!

最后,全体队员在中队辅导员带领下,集体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铿锵有力的誓言鼓舞着每一位队员的心,他们必将逐梦前行!(祁彤  段笑春)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