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二中学生被评为石家庄市“新时代好少年”
日期:2022-05-19 18:55:23    来源:石家庄二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和市关工委联合开展2022年度石家庄市“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共推选出16名事迹优秀的青少年,石家庄二中高二年级李梓睿同学名列其中。

李梓睿,石家庄二中校男篮队队长。他带领球队艰苦训练,不断突破,连续3届蝉联河北省中学生篮球赛冠军,获得了2021年全国中学生篮球联赛亚军的好成绩。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他作为石家庄市唯一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冬奥火炬传递仪式,圆满完成火炬传递任务,向全世界和全国人民展现了石家庄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李梓睿同学志存高远、逐梦青春,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展现出了二中学子的青春风采,让我们为他鼓掌,为他点赞!(梁健 崔媛媛  李彤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