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12个项目获批省级数字教育资源建设项目
日期:2022-05-20 19:00:52    来源: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数字教学资源建设项目验收评审结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2〕32号),公布了2021年河北省数字教育资源建设项目验收评审结果。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推荐的12个项目成功通过验收,立项省级数字教育资源建设项目。

职业教育数字教学资源建设项目是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和有效手段。自2021年7月《河北省推进职业教育数字教学资源建设方案》发布以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聚焦标准,深挖特色,整合资源,经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2个专业教学资源库、8门精品在线课程、2个虚拟仿真实训课程等12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将以河北职业教育数字教学资源建设项目为契机,继续推进国家、省、校三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应用,大力推动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加快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启动职业学校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不断夯实职业教育信息化工作基础,服务高质量发展。(吴培培  赵天杨  范成宝)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