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办“忆百年峥嵘岁月”校园海报设计大赛
日期:2022-05-20 19:02:06    来源: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展示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于5月启动了职教活动周暨技能节活动。

5月19日,艺术设计部“忆百年峥嵘岁月”校园海报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我校职教活动周暨技能节“星光杯”校园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共收到62份学生投稿作品,评选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18人,优秀奖26人。为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艺术设计部青羽设计工作室组织开展“忆百年峥嵘岁月”为主题的校园海报设计大赛。本次比赛表现优异的同学将入选艺设部青羽设计工作室,进一步提升平面设计实战能力。

青羽设计工作室基于“创专业特色,育多维人才”的创立目标,吸取多方经验,创全新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教育服务,打造具有实践意义的精品教学模式。工作室秉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和“教泽惠远、德行天下”的德育理念,从学生所需出发,实施特色教育,帮助学生充分发挥潜能。崔菁菁、倪建晴两位老师与参赛队员组成工作室,并与多家企业合作,力争为学生搭建更为宽广的平台,让学生有处学,学能用,用必精。历年来,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取得了省、市竞赛团体一等奖,并为学校各类活动设计海报、展板等作品,受到学校师生一致好评。(倪建晴 崔菁菁  刘银冬)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