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赵县石塔实验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第五届朗诵艺术节
日期:2022-05-24 18:24:12    来源:赵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赵县石塔实验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线下新团员入团仪式暨线上第五届朗诵艺术节”。

入团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石塔实验学校团总支书记韩伟宏宣读新团员名单,与会领导为新团员颁发团证和团徽,在韩书记的带领下,新团员在团旗下进行庄严的宣誓,王楚云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县团委李杰书记和石塔实验学校赵晓伟校长分别致辞,寄语新团员。

第五届朗诵艺术节共有三个篇章,分别是红领巾电视台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专题片,学生个人篇,亲子、教师、集体篇。以视频的形式,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传播红色文化,宣讲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新团员的组织认同感和归属感,新团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党的教诲和老师们的嘱托,坚持党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韩伟宏  张彪)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