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华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25 18:24:40    来源:新华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新华区教育系统开展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经各学校初赛、来自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6名教师参加决赛。

比赛中,老师们以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亲身经历,身边典型教师的先进事迹为题材,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从教过程中的欢乐与感动、收获与成长,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新时期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展示了新华教师严谨治学、潜心教研、爱岗敬业、以身作则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经过激烈角逐,北新街小学邓佳姿老师荣获区特等奖,金地小学仇静怡、机场路小学梁蓓等2名老师荣获区一等奖,42中王洋、市二幼王琪璇、北郡小学李志英等3名老师荣获区二等奖。

此次比赛,为新华区广大教师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区教育局副局长周静表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的重要保证,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迫切需要。新华区教育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推动新华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跃升。张冉  侯明卯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