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交流共促人工智能教育
日期:2022-05-27 18:35:57    来源:石家庄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5月27日,由石家庄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组织、邀请河北省教育技术中心王玉芹主任、部分县(市)、区电教负责人、创新创客教研组教研员等,共同赴井陉县开展了以井陉人工智能教育教学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领导、专家走入井陉县第一小学、良河西学校,各聆听了一节人工智能课程,实地参观了两所学校开展的社团活动,观摩了学生作品。对“井陉建、省会用”的石家庄市人工智能教育培训基地进行考察。

座谈会上,领导、专家听取了井陉县教育局邱海书同志对于井陉30所学校人工智能课程开展情况和实践工作的介绍。与会专家和老师们也就学校课程实践、课堂落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井陉各学校进一步开展人工智能教育教学提供可行性思路。(谢雨寒  赵慧敏)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