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员干部到转角沟村“走亲”慰问
日期:2022-05-31 14:24:36    来源: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王志明受学院党委委托,带领会计系党员干部到学院对口帮扶的平山县转角沟村“走亲”慰问。

初夏的村庄郁郁葱葱。王志明一行走进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询问村民尤其是帮扶对象的近况,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一起商讨对策,提出建议。

在驻村工作队员的陪同下,王志明逐一走进帮扶对象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支、身体健康、子女入学等方面的情况。向他们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近期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稳就业、稳增长、保稳定的政策措施。鼓励大家自立自强,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因地制宜,发展种植、养殖业,保住脱贫成果,早日实现共同富裕。

会计系党员干部在村民广场支起遮阳伞,摆起小桌椅,将“爱心超市”开到了村民家门口。师生自愿捐赠的衣物、居家用品琳琅满目。村民们陆陆续续来到现场,挑选自己需要的物资。志愿者们热心地帮助村民们挑选,现场氛围十分融洽,喜悦的笑容挂在满载而归的村民脸上。(吴培培  汲利楠  范成宝)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