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正定特教举行“心向未来,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2-06-01 16:16:42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5月31日上午,正定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心向未来 同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正定县委副书记卢润彩、残联理事长张虎、教育局副局长高洁及特教学校校长常莉旭出席了此次活动。

 

特教学校的《鼓舞飞扬》展示了常山儿女的风采,《追梦少年》将打击乐器演绎到了极致,怀揣着梦想的孩子们努力训练,敢于拼搏,自信满满地站在舞台上。高年级的手势舞《六一儿童节》、低年级的《Baby shark》获得了满场掌声,游戏“抢小球”、“接果子”将全场的氛围调动了起来,孩子们参与感十足。此外,南牛乡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的可爱舞蹈《爱的华尔兹》、《笑啦啦》,为今后双方幼特融合打下了基础。县残联捐赠的礼品,为特教学校的学生送上了最好的节日祝福。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品尝了全校师生包的美味的粽子,充满活力的舞蹈《一起向未来》,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卢书记感慨道:“孩子们今天的表演真的很棒!希望孩子们努力学本领,祝你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肖超凡 常莉旭)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