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四校结对,共促成长,共向未来——石家庄实验中学与灵寿中学、赵县中学、赵县实验中学举行结对帮扶工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06-16 18:25:17    来源:石家庄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落实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石家庄市县中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通知精神,振兴县域普通高中发展,发挥市属高中的教育教学资源优势,石家庄实验中学主动对接帮扶对象,6月15日下午,石家庄实验中学与灵寿中学、赵县中学、赵县实验中学举行了2022年结对帮扶工作签约仪式。

石家庄实验中学校长刘红林、副校长赵志勇、张志永,灵寿中学党委书记李勇、副校长张明生、张永春,赵县中学党委书记顾英辉、副校长张强华、刘永辉,赵县实验中学党委书记张代坤、副校长王胜伟、王文杰等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石家庄实验中学副校长赵志勇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建设、德育渗透、校园文化、后勤保障以及近几年高考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灵寿中学、赵县中学和赵县实验中学也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能够进一步沟通交流。随后,四校领导就结对帮扶工作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石家庄实验中学与三所学校将通过经验介绍,专题讲座、听课研讨等互动交流形式,搭建展示教育教学艺术和方法的平台。最后,石家庄实验中学分别与三校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教学楼、操场、餐厅、宿舍、备课室等对校园环境、学生状态做了解。

本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是教育改革中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石家庄实验中学将继续坚持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引领作用,使帮扶双方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优质资源共享的目的,为实现教育均衡发展,提高我市教育教学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范莉 赵立勋)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