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拼搏点燃梦想 奋斗成就人生”——与冬残奥冠军王晨阳同上一堂思政课
日期:2022-06-17 20:20:36    来源:元氏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大力弘扬冬奥精神,引导和激励我县中小学生勇于拼搏、砥砺进取,树立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能够肩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的优秀接班人。6月16日上午,元氏县教育局在一中景文楼举办了“拼搏点燃梦想 奋斗成就人生”——与冬残奥冠军王晨阳同上一堂思政课”活动。元氏县教育局副局长耿法林出席活动,各学校校长及部分学校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晨阳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励志事迹和对体育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时王晨阳寄语中小学生:希望你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自律自强,胸怀远大,学会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热爱人民、祖国至上,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用拼搏实现心中的梦想!

教育局副局长耿法林表示很荣幸邀请奥运冠军王晨阳到一中与大家同上一堂思政课,并对师生提出了希望:作为一名教师,日常的学习工作中要做到坚持坚守,始终做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我县教育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作为一名学生,要激发学习乐趣,培养良好习惯;要树立远大志向,明确人生目标;要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也预祝晨阳在赛场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活动中,同学们还和王晨阳进行了提问互动,学生近距离和奥运冠军相处,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奥运健儿的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奥运精神。最后,王晨阳还向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赠送了签名礼物。

通过今天的活动,希望我县中小学生在致敬英雄、致敬冠军的同时,能汲取榜样力量,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奥运精神,将自己的拼搏意识和爱国精神落实到生活和学习中,勇敢自信、坚持不懈,坚持梦想、迎难而上、向阳而生,在人生的赛场上书写自己的传奇!(张 曦)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