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0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招生简章(点击进入)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系市教育局直属的国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由三所具有深厚交通运输专业底蕴的学校(原“石家庄市第三职业中专学校”“石家庄市交通技工学校”“石家庄铁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融合而成。学校占地面积270亩,在校生4200余人,是一所全市领航、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名牌中等职业学校。

 

参加全国汽车大赛获一、二等奖的学生

 

校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中央教科所实验学校、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工作创新十佳单位、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教育部博世校企合作项目十佳院校、河北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改革先进单位、河北省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多年被授予“石家庄市文明单位”、“实绩突出的领导班子”称号,2016年入选120所河北省中职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名牌学校。

设备设施先进

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完善,配有高标准的师生餐厅以及学生公寓;建有图书馆、体育馆、10000多平米的汽修学训基地、航空模拟机舱、轨道交通实训室、艺术设计实训室等44个高规格实训室,为学生的专业成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轨道车实训基地

 

专业实力雄厚

学校设有汽车工程、艺术与智能、运输管理、制药工程等四大专业部。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被认定为省级骨干专业;航空服务、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被评定为省级特色专业;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群、铁道运输服务专业成为服务京津冀交通的主流专业,众多名牌专业深受学生及家长青睐。

 

新能源汽车教学实训

 

升学渠道畅通

学校坚持多元发展的办学格局,开辟了 “3+2”中专大专直通、普通高考、普职融通、对口高考、高职单招等升学渠道,为学生成人成才提供了多种机遇和选择。历年来,多名优秀毕业生从这里步入理想中的更高学府深造。

喷绘实训课

就业门路广泛

学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与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校企共育,合力共建,切实将学生送上就业的高速路,学生就业率达98.6%,岗位选择率300%。多年来,数以万计的毕业生遍布各行各业,成为企业骨干,成就了出彩人生!

 

航空机舱模拟实训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坚持“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的办学理念”,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教育强国使命,助力莘莘学子成就非凡之路!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20009266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