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财经商贸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0

 

石家庄财经商贸学校招生简章(点击进入)

 

石家庄财经商贸学校是国办省级重点职业学校,国家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双优项目建设单位,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学校名牌校,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文明校园,已有60余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坐落于石家庄市正定新区太行北大街39号,占地面积153460平方米,建筑面积113398平方米,设计在校生规模6500人。学校建筑高端大气、环境绚丽秀美、校园朝气蓬勃、师生充满活力,是学生放飞理想、追逐梦想、历练成长的美好家园。

 

校园环境

 

运动会开幕式

 

学生升旗仪式 

 

学校专业建设和发展定位,以中等职业教育“财经商贸”大类和“食品药品与粮食”大类为主,兼顾社会紧缺专业的其他大类。形成了以“会计事务”“电子商务”“制药技术应用”“市场营销”“物流服务与管理”5个省级骨干特色专业为龙头的“财经”“商贸”“制药”“物流”四大专业群。目前开设会计事务、金融事务、纳税事务、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物流服务与管理、制药技术应用、生物制药工艺、制药设备维修、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技术、运动训练等13个普通中专专业,以及航空服务、老年人服务与管理(健康管理)2个“3+2”中高职衔接专业。

 

实训练习

 

演播室

 

学校坚持“升学与就业并重”的办学定位,遵循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规律,强化实践教学,突出升学优势,畅通发展通道,瞄准“职教高考”新路径,着力抓好符合职业教育特点的升学教育,潜心培育“升学有优势、就业有能力、发展有潜力”的优秀中职毕业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职业发展奠基!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20009266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