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现代农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0

 

石家庄现代农业学校招生简章(点击进入)

 

一、学校概况

石家庄现代农业学校(原石家庄农业学校)始建于1958年,是河北省唯一一所国办全日制农业中等专业学校,现坐落在正定新区天泽大街70号,校园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学校办学理念:发展教师、成就学生、服务“三农”。

 

3-1新校区教室

3-1新校区教室

 

学校基础雄厚,整体实力强,是培养农业生产经营管理人才的摇篮。现有教职工130余人,其中,正高级讲师6人,副高级讲师24人,讲师48人,双师型教师42人。

学校现设专业有畜禽生产技术(畜牧兽医)、宠物养护与经营、园林绿化(技术)、家庭农场生产经营(电子商务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航空服务(3+2)等,其中,涉农专业学生全部免学费,享受4000元国家助学金。在校生2000余人,在2021年单招考试中,畜禽生产技术(畜牧兽医)、园林绿化(技术)学生全部考入大学。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服务三农”的办学理念,教育学生 “明德、励学、尚能、乐耕”,先后培养10万余名优秀毕业生,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农业技术和行政管理人才,其中相当数量的毕业生已成为单位的技术骨干,走上各级领导和管理岗位。

学校先后被评为河北省教育集体、石家庄市文明校园,被命名为“河北省农业职业技能鉴定总站石家庄培训鉴定基地”、“河北省现代农业培训基地”、“石家庄市农村干部培训基地”、“石家庄市农民技能培训基地”和“石家庄市农林类师资培训基地”。

二、办学特色与优势

1、技能培训板块

我校拥有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塔元庄智慧园、甲蔬庄园、农耕时代等实训基地,提高专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

2、升学深造板块

学生毕业后参加单招和普通高考,选择理想专业,升入大专或本科高等院校继续深造。

3、实习就业板块

学校积极开辟就业途径,先后与河北省农科院、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君乐宝乳业、三元食品、石药集团、塔元庄智慧农业园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阿里巴巴集团等50多家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供需比例达到1:8以上,我校学生的就业安置率一直稳定在98%以上。

三、联系方式

参加全省统一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直接前往学校报名,或经各地市考试院统一报名。

报名热线:0311-88261333 88281333 88011333 微信公众号:石家庄现代农业学校

学校网址:www.sjzxdnx.com QQ:1145097321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正定新区天泽大街70号

乘车路线:石家庄火车站乘地铁2号、3号线转乘地铁1号线,福泽站下车,乘522/526路公交车到固营站,北行500米;或乘130路公交车到固营站,北行500米。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20009266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