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幼儿教育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0

 

石家庄幼儿教育中等专业学校招生简章(点击进入)

 

石家庄幼儿教育中等专业学校(石家庄学前教育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石家庄市教育局直属省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所设专业有幼儿保育(3+2)、幼儿保育、婴幼儿托育。学校位于正定新区永宁路37号,占地面积148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电钢课堂

 

技能大赛合影

 

声乐课堂

 

校园整洁优美,硬件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功能教室齐全。学校建有现代化的综合教学楼、行政楼、排练楼、学生公寓、餐厅、浴室等。拥有多媒体计算机、电钢琴、舞蹈、声乐、美术、美工等标准化教学设施。所有教学班全部实现多媒体教学。拥有一所设施完整的幼儿园,作为校内的实训基地。

 

舞蹈课堂 

 

运动会 

 

先进的教学理念,优秀的师资团队,资深的专家引领,使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进入快车道。2008年设立天津师范大学函授站,2020年与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3+2”联合办学,为学生的学历提升创造条件。近年来参加升学的学生通过艺考、单招、对口升学进入大专及本科数量逐年提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 地址:中山东路87号 冀ICP备20009266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