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7-06 09:24:32    来源:思政科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7月5日下午,石家庄市教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有关篇章。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中《真刀真枪干一场——走“半城郊型”经济新路》篇章。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赵立芬指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从心系民生、实干实政、改革创新、扩大开放、重视人才、加强党建、严以律己等方面,翔实记述习近平同志和正定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实践、从政风范与人格魅力。赵立芬要求,全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思政教师要带头认真学习这本生动鲜活的教材,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切都为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的真挚为民情怀。

赵立芬强调,要把《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这本书作为思政课最生动的教材,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引领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习以为苦,勤以为常”的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坚持不懈地态度增长本领,担当使命,做新时代“答卷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教育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奋斗姿态,交出不负时代和人民的合格答卷。

与此同时,市直教育系统迅速掀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学习热潮。要求局直单位(学校)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系列座谈等形式,学深悟透《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把书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跃升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