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公办)、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公办)外语生招生工作的温馨提示
日期:2022-07-13 12:26:02    来源:基础教育科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关于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公办)、石家庄

外国语学校(公办)外语生招生工作的

温馨提示

 

今日(7月13日),从8:00至20:00 进行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外语生网上报名工作,截至中午12点,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面向栾城区)已报名2618人,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面向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已报名11635人;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小语种)已报名358人,石家庄外国语学校(英语生)已报名608人。请有意向报名以上两所学校的家长抓紧时间进行报名,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报名工作将于今天20:00正式结束。为更好地让家长了解报名政策,在此给家长五点温馨提示。

一是家长可以在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公办)、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公办)外语生中选择其中一所学校进行报名,不可以同时报名两所学校。

二是石门实验学校是2009年7月由市教育局审批设立的民办学校,位于栾城区栾武路1号,是石家庄二中参与举办的“公参民”学校,根据教育部八部门《关于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通知》要求,该学校转为公办学校。被该学校录取的学生无学费、无住宿费。该学校秋季开学后在籍的初二、初三年级学生也无需再缴纳学费和住宿费。

三是报名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的学生未被随机派位录取和报名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外语生的学生未通过“语言能力测试”被录取的,不会影响后期报名民办学校(含各类单列计划、直升计划和随机派位计划等)以及公办学校入学。

特别提醒:被两所学校录取但不报到或报到后放弃入学的学生,不再具有被民办学校录取的资格(含各类单列计划、直升计划和随机派位计划等),由相关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公办学校招生情况,调剂到相对就近的公办学校就读。

四是家长在给学生报名时,要注意暂时保存的信息并未正式提交,请家长及时提交暂时保存的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请家长通过首页的【报名状态查看】及时查看报名状态。状态为审核中时,表示报名信息已提交成功,正在审核;状态为审核通过时,表示报名成功,等待电脑随机派位即可;状态为审核不通过时,请家长点击报名信息详情查看审核不通过原因,并点击【重新报名】根据原因修改信息后重新提交报名信息。

五是报名中遇到问题可进行电话咨询。

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可咨询:

栾城区教育局:88666050  88666385

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82111999  82111686

报名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外语生可咨询:

裕华区教育局:86578978

石家庄外国语学校:85829343  85809348  85809140

如在报名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咨询:

技术支持:85026592  85026663  85026315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