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07-22 17:54:25    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7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于京天、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峰珍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签约仪式由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主持。

张峰珍指出,近年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特别是当前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跃升主题,锚定教育高地和宜学城市定位目标,奋力推进教育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全市教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良好态势。本次签约是对“京石联合、资源共享”培养模式的积极探索,双方携手共建的“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是借助国教院的高端平台与资源优势推动我市培养名师名校长的重要举措,旨在培养和塑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教育领军队伍,必将为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张峰珍表示,我市将组建专业精干的项目管理团队与国教院对接,做好全方位的精准服务保障,希望双方按照“整体规划、分层递进、个性指导、育用结合、协同创新”的培养思路,共同构建基础教育高端人才培养体系,打造高质量教育培养合作的典范。

仪式上,于京天介绍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就双方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将充分发挥教育干部培养的丰厚办学积淀,结合石家庄市教育人才特点,量身定制符合地方发展特色的培养方案。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是培训全国教育系统各级各类领导干部的最高学府,是服务国家教育战略决策的高端智库。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理想信念教育摆在首位,努力培养讲政治、懂教育、善管理的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曹雅婷  高建华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