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功获批“2022年度河北省档案科技项目”立项
日期:2022-07-28 17:41:25    来源: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申报的课题《“劳动模范”农业专家黄春生档案收集、管理和利用创新研究》,经河北省档案科技项目立项评议委员会评议和河北省档案局批准,成功立项“2022年度河北省档案科技项目”。

据介绍,“劳动模范”农业专家黄春生系原正定县农业技术推广站农艺师,他潜心钻研农业科学技术,培育出棉花良种“冀棉二号”,后被破格录用为国家干部,授予其助理农艺师职称,并上调至县农科站,专门从事有种繁育工作,为我省的棉花增产做出巨大贡献。

该课题是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正定县档案馆的合作研究项目。课题的成功申报,标志着该校在协同其他单位打造红色人物档案文献资源共享共研机制方面取得初步成效,且充分发挥了高校在科学研究方面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同时,该课题研究在深入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才观”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魏兰庆)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