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邑县教育局召开“送教上门”工作交流推进会
日期:2022-08-01 09:37:56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近日,石家庄市高邑县教育局召开“送教上门”工作交流推进会。县教育局幼特教科史国英科长、特教学校全体教师和全县负责送教上门工作的普校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史国英科长主持。首先史科长对本学期的送教上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送教上门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工作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把工作做细做实。特教学校校长梁荣军介绍了学校送教上门工作的实践与探索,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接着县幼特教科牛艳芳老师对本学期送教上门工作进行了问题梳理和指导性建议。随后县特教学校胡瑞敏老师对参会教师进行了送教手册填写指导。特教学校的老师和参会的普校老师进行了一对一手把手的送教工作经验交流与帮扶。 

会后,幼特教科为参会教师发放了六十余套教具,让送教内容丰富充实、生动有趣。通过此次“送教上门”工作交流推进会的召开,老师们对送教上门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为高邑县新学期送教上门工作奠定了基础。

(李翠换 史国英)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