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华区37所学校上榜全省小学生课间操比赛获奖名单
日期:2022-08-10 19:14:23    来源:新华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河北省小学生课间操线上比赛获奖结果出炉。该赛事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引导全省小学广泛组织开展课间操活动,让学生们在课余时间走向户外,走向操场,走进阳光里,通过参与体育锻炼实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目的。

新华区共有37所小学在比赛中荣获“学校优秀组织奖”,红星学校荣获二等奖;金地小学、兴华小学荣获三等奖;300余名教师荣获“优秀推广个人”奖。

本次比赛,新华区各小学踊跃报名,共有41所学校,41  个参赛作品,超过3万6千余名小学生参与进来,通过展示第三套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七彩阳光》以及自编多彩课间操。参赛过程中,新华学子们统一着装,动作整齐有序、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示自我,举手投足间洋溢着活力,展现着快乐与阳光。

近年来,新华区通过扎实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落实双减,做好“五项管理”中的“体质管理”工作,全面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我区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使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张冉  侯明卯)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