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元氏县开展2022年督学暨校长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日期:2022-09-06 13:59:33    来源:元氏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日前,元氏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元氏县2022年督学暨校长能力提升培训”活动,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中小学校和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及责任区督学参加培训。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彦宗指出,近几年元氏教育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关键期,特邀请两位知名教育专家为全县教育把脉问诊、专题培训,持续注入教育激情、教育活力。要求参会同志认真学习,深入汲取专业营养,迅速提升专业素质,为全县教育的优质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河北省人民政府督学、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县级督学李丰修以“明确督学职责、提高业务能力、了解督导流程与工具、高效开展督导工作”为主题开展培训;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学校文化分会常务秘书长、河北省创新教育学会学校文化分会会刊《学校文化》主编马骋飞以“打造新时代学校文化,发挥文化育人功能”为主题进行深入讲解。全天培训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通过培训学习,深刻领会了学校文化铸魂育人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督学能力,坚定了学校的发展方向。

本次培训,既是提升督学、校长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的有力举措,又是建设元氏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的具体行动,为培养督导有力、指导有方的督学队伍和作风扎实、业务精湛的校长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杜显峰  李健鹏)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