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赵县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2-09-10 17:04:41    来源:赵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9月9日,县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表扬先进典型,畅谈教育未来发展。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芳,县政协主席王辉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殷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志欣,副县长冯咏梅出席会议。

王彦芳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赵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王彦芳为原赵县中学校长黄理、原赵县职教中心校长赵振和、原石塔实验学校校长姬春海颁发了教育特殊贡献奖证书;王辉卿、常志欣就加快推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冯咏梅宣读了中共赵县县委、赵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2 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利军代表县教育局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

高利军汇报了教育教学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质量实现新提升。由于教育教学成绩的提升,教育事业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群众的认可和好评。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对县级教育行政部门2021年度工作评估中,县教育局获得“优秀”等级,全市排名第五;在市政府对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中,赵县进入“优秀”等次,全市排名第三。同时荣获2021年度县级“优秀领导班子”等。市委组织部授予县教育局2021年度“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记集体三等功。在今年全县第一、二季度社会各界民主评议中,教育工作连续两次获得第一。同时还获得防疫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

座谈会上,部分校长、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从教经历,畅谈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爱心企业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座谈会,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决心和信念。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赵县教育系统全体干部师生谋事敬业,努力工作,定会开创新时代赵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奋力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代美丽新赵州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彪  杜晓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