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日期:2022-09-10 11:51: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值此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大家在推动石家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凝心聚力、踏实履职,默默耕耘、甘为人梯,培育了一批批有用之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尊师是重教之本,重教是兴市之基。当前,全市上下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要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切实维护教师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共同凝聚起推动石家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敬业奉献的先行者、播种未来的开拓者、改革创新的奋进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石家庄市委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