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喜迎二十大 同抒爱国情----石家庄二中举行迎国庆巨幅国旗传递活动
日期:2022-09-29 17:39:19    来源:石家庄二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9月26日清晨,石家庄二中在操场举行“喜迎二十大  同抒爱国情”迎国庆巨幅国旗传递活动。党委书记赵洪,校长宋伟,副校长王河宁、宋泽亮,纪委书记任希晨,副校长崔媛媛,工会主席狄红艳出席,语文组袁佩儒老师、高一9班赵敬豪同学主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各班同学在教室观看现场直播。

“我的祖国,是雄伟的泰山长城;我的祖国,是浩荡的黄河长江;我的祖国,是优雅的唐诗宋词;我的祖国,是迷人的楷书狂草……”升国旗,奏唱国歌后,高二年级胡博洋、苏若愚、楚子垚、谢心笛同学带来诗朗诵《我的祖国》。

随后,长二十米的巨幅国旗从师生头顶缓缓拂过。音乐教师杨宁和部分学生代表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勇担民族复兴时代使命,奏响奋勇当先的青春乐章,初心不改凌云志,弦歌不辍启新程,携手相伴,共绘民族腾飞的壮美画卷!(崔媛媛  李彤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