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邑县举办2022年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日期:2022-11-01 14:53:02    来源:高邑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全县班主任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班主任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引领和推动学校德育工作创新发展,近日,高邑县2022年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高邑镇学区五百村学校举行。县中小学校共32名优秀班主任参加比赛。本次大赛以学校预赛,县级线上初赛和现场选拔赛的形式进行。

本届大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进行,包括了教育故事演讲、班会课或班集体活动设计、情景答辩和才艺展示四个环节。比赛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保护法、礼仪教育等内容,选题质量高,涉及范围广。参加比赛选手素质过硬,才艺出众,运用现代教育理念智慧应答,展现了县中小学班主任队伍的综合素质和风采。

此次大赛特邀请了获得省、市级优秀班主任荣誉及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评委。评委们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与会班主任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比赛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4名,并从各学段推选最高分参加市级比赛。(马卓、雷亮)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