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获评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日期:2022-11-17 14:14:47    来源:思政科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日前,从《中国教育报》获悉,因在2022年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石家庄市教育局被评为“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教育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教育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我市教育系统亮点工作,解读石家庄教育好政策,讲述石家庄教育好故事,传播石家庄教育好声音,弘扬石家庄教育正能量先后在《中国教育报》刊发《党建成了学校发展第一引擎》《河北省石家庄市持续出台硬核举措办好暖心惠师实事——为教师减负调制幸福底色》《推动“幼有所育”迈向“幼有优育》等一系列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的稿件。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河北日报等多家国家级、省级主流媒体,也从不同角度对我市教育系统的创新举措和惠民措施进行了重点报道,石家庄教育影响力和美誉度稳步提升。(师磊 肖楠)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