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学院组织开展“宣贯党的二十大,青马学员说”宣讲活动
日期:2023-01-13 10:22:21    来源:石家庄学院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青马工程学员在学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近期,石家庄学院校团委组织2022年校级“青马工程”学员开展了“宣贯党的二十大,青马学员说”微宣讲活动,用青年视角、青年语言讲述新时代的故事。

活动得到了青马学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讲心得、话初心、述理想,共提交视频作品40余份。其中,8部作品被选为优秀作品以微视频形式在“石家庄学院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上展示。《我看家乡新变化》讲述了平山县在党的带领下,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大力发展地方特色产业,使家乡面貌焕然一新的故事。《荒原变林海,梦想变现实》用一个个有力的数据讲述了塞罕坝沙漠变成绿洲的奇迹和伟大的塞罕坝精神,激励青年学生练就铁肩膀,勇挑千斤担。《天尖上的红色兵工厂》讲述了花驼村保存先烈足迹,传递红色火种的事迹,呼吁新时代青年赓续革命精神。《疫情在前,责任在肩》用青年不惧艰辛、英勇冲锋在抗疫一线,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光与热的事迹,生动诠释了当代青年使命与担当。

活动在团学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也在学生中起到了表率作用。广大青马学员和团学骨干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带头学、认真学;埋头苦干、满腔热情,用青言青语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级、进教室、进宿舍,在校园内外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团中央“学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在推文“团学快讯”中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介绍。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